close
     晴天霹靂~~ 房東太太帶人來看屋,就在大清早.買方東看看西瞧瞧連浴室也沒放過,買方似乎很喜歡這房子,也就是說~我要搬家了.心裡不禁難過了起來...回台的這三年來一直都住在這裡,雖然是租來的,但住久了還是有感情,或說是已經習慣了,想到要搬走真有點不捨,加上瑣碎雜物越來越多不像剛回來那樣,二隻行李箱就進住,而今..搬家對個一介女流還領個小女娃兒的歐巴桑,真的是件浩劫的工程呦...
     毫無前兆就要我搬家,搬哪去呢?找房子並不難,難的是要交通便利,環境單純價格要在我的經濟範圍內....上哪找呀?剛才逛了一下租屋網站,這附近的套房都貴得嚇人,覺得自己真沒用,因為我根本住不起,當然也很羨慕人家有房子.唉~怨嘆無路用,打起精神找房子唄!不然真要睡公園囉!如果妳們路過文山區,見一老婦衣衫襤褸,囚首垢面,千萬別拿石頭扔她唷!那很可能是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