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視裡,當紅歌手唱著:「我身騎白馬阿~~~過三關,改換素衣阿~~~回中原.....
 
接著女兒就問身為阿姆的我:「三關是指哪三關?中原在哪裡?王寶川是誰?
 
正在遊戲中拼得血脈亢進的阿姆 , 依依不捨退出遊戲....中氣十足的說:
 
~電腦讓給妳,自己去查。至於王寶穿是誰呢!告訴妳,我不認識.....七刀~ 
 
連連切聲讓我很受傷。不服氣的反問:「阿姆問妳ㄛ,為什麼花媽生的是橘子跟柚子而不是花輪?
 
別說妳不知道,不知道不是答案,如果這樣回我,那你就掉了..... 豬頭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