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時時刻刻防著我,我不是賊。
 
若說我會算計,真是太抬舉我,謝謝!
 
在女兒回家前,收拾好自己的情緒...
 
我的脆弱不想讓任何人看見,包括女兒。
 
雖然,我很想被瞭解,但總是詞不達意 。
 
被誤解是理所當然,也懶得說清,因為說不清楚。
 
就只會在解釋的過程中遭受到更大的屈辱。
 
所以....嚐試忍受的極限,忍別人所不能忍的苦。
 
這樣的結局對我是最好的,回到我的童話世界...
 
日正當中,睡衣還沒換下,散亂著長髮,室內拖鞋...
 
免稅店送的樣品酒,在這時候真稱得上瓊漿玉液!
 
不開心最多只能一天,常常幾個小時不到就忘光光。
 
這是我個人特色,還有一項特色是~~打錯字,不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