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語暴力  羞辱  我不會再為這些而難過
 
人身攻擊也習慣  接受了  真的不與回應
 
再也不願意別人的看法左右自己的心情
 
再也不讓別人的不肯定  而否決自我價值
 
純各人單面思維僅能代表各人   不是全部
 
喜歡怎樣說都可以  我也的確是   厚顏無恥 
 
詆毀傷害的話  不論真偽只要對方說得出口
 
我就可以照單全聽下  至於人老珠黃也事實
 
但是唯一不是我的選擇  容我在樣說  很公平
 
千千萬萬人不也正跟著我後塵  一步步走來
 
祝福的話這麼說  盡早去投胎  否則難免要老
 
傷害會摧人老化  也是我花很多時間練出來的
 
我會努力讓臉皮更厚   成果希望大家看得到
 
我的人生為何 權力在於我手裡  不是別人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