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意嗎  午後三點二十五分  由顯示線上跳進離線  同時雨下了 
 
一場讓人久候多時   卻遲遲未到的大雨  像是老天有意為我而下
 
積壓在心裡的辛酸委屈  瞬間爆發開來   血花四濺  溶入雨水裡
 
我的傷心你視而不見  親手撕碎我  僅有的一點愛情   拋得好遠
 
死屍般我  坐在原處  看著早就模糊的視屏  巨雷聲響  攝住了我
 
彷彿對我說  該醒了   在愛情這塊動盪的版圖上  沒有我的名子
 
整理淚花的眼妝  便條紙上寫下斗大三個字  標上日期  貼在牆上
 
過去的假設都是欺騙   也都過去了  允許你  欺騙活著時候的我
 
再不能欺騙死後的我  要幫我刻墓誌  是你親口提議  不是我的要求
 
短期內不必費心  我盡量活久一點  多打些網誌   供你刻墓誌時參考
 
對死後的我作承諾  就逼得你必須履行 否則我掛了知道你又唬弄我
 
一定三百六十五天全年無休  每晚三點準時叫你起床  平我一肚怨氣
 
現在  我要把悲傷留給過去 不帶入黑夜不留到明天   雨停了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