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此一說  曾經痛過的人  更懂得愛與被愛
 
從身邊一些人身上   找不到答案證明什麼
 
或許是還未全瘉  亦可能復原後得道了  清醒了
 
於是   選擇多愛自己  對於感情敷衍  不認真
 
我們不否認愛情的重要性  沒有愛情索然無味
 
它可以是精神擁抱  情慾的解放  生活裡調劑品 
 
所以這部千年經典無失傳之慮  信眾有增無減
 
並非所有人都能得道  修成正果  曠男怨女滿街是
 
有一個朋友  他與我對話中  出現次數最多的字是"前"
 
前妻  前女友  前女友A  前女友B   現任女友容易被忽略
 
我頭一次發現  原來能被冠上"前"其實還滿慶幸的  表是曾經
 
我無緣為人前妻  有幸當過二次前女友  一個在分開後閃電結婚
 
一個至今仍單身 (不含女兒父親 ) 由始至終他都只適用於(朋友)帶過
 
今天之所以想到這些  原自於第二次有人稱我為(前)女友  距近日不遠
 
我已經很久沒談過感情  下午一個人追溯過去  拼拼湊湊  終於湊出一個雛型
 
但為時已晚矣  因為已列入別人心中一糰模糊的影像  我的全名是  前女友 
 
我們都愛過也痛過  但我還是不懂得怎麼去愛  怎麼被愛  最後還是造成傷害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要曾經擁有 在乎相愛的過程  不在乎相愛的結果
 
這樣的說法我可以同意  但至少態度很重要  或許是最後關鍵  認真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