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再見後  相愛過的人 是不是 就再也沒有了遺憾  我們  可不可以  是這樣  無憾
 
如果分手  是滿載我們  共同的歡笑  淚水  和祝福的列車 開到終點 我們下車 鬆開彼此
 
背對著背 各走各路 那麼  我寧願  分手不是愛情的結束  是昇華  它脫離制式化  平行軌道 
 
跳脫這個  不容允  不合適我們相戀 殘酷世界  轉換到另一個  沒有輿論  沒有包袱的空間
 
於是  就讓我們 把對方付出的愛收好  把 我們共有過的記憶保存 或許真存在有  另一個時空 
 
也或許 滄海桑田 物換星移  我們會再度重逢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地點  相同的你  我
 
緣起緣滅  不由自己  情起情滅  身不由己  無奈  說了再見  我生命中最後一個  戀人
 
身如漂萍  賤若草的我 充滿感激  有幸讓你淋漓盡致的愛過 我拿什麼回報你  用什麼作償還 
 
我願幻化自己  變成你透明的  影子  時時刻刻  跟隨你  守護你  代你受苦  為你擋惡
 
生命最後的戀人  也請你 不忘我特徵  不忘我的名 倘若來生可求  讓我用剩餘的人生  祈禱
 
用盡手中一切  所能代表幸福  快樂  平安 健康與財富的符號  跟你做交換  來生還要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