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沒良心的  寂寞  不像話  連喝剩的半瓶忘情水  也帶走
 
不知道野到哪去  讓我整夜揪著心  在非自然的冷空氣中  杵著
 
一顆心揪得緊  皺巴巴  看起來像脫水的紅葡萄  怪他  是他害的
 
把心  小心翼翼放進寬口杯  倒入微量伏特加  滲出的血水  亮杯下
 
像我們最愛的水果酒  一口乾了它  相遇  相知  相戀  別離  思念
 
五味雜陳   舔了舔唇邊殘酒   怎麼感覺還是他  我那沒良心的寂寞
 
天亮了還不見蹤影    怎麼懲罰他  讓他自己說  不然  就由我決定
 
讓我在他的心上打個洞  繫上紅絲繩  讓愛自由的他  離不開我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