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次我是真的傷了你,但我心裡並不好受。
 
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不信任你,當然就更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真的很希望你能體會我的心情。
 
一切的問題出在我身上,對一個過了結婚年齡而未婚的我而言,婚姻是渴望但它也是沉重的負擔。
 
老少配本來壓力就很大更何況又有個女兒,我的恐懼、不安是別人所不能體會的,我不願意傷你卻讓你傷得更重。
 
我哭了,我為自己哭了,不是因為你,我知道自己一旦錯過你,這一生都會與婚姻無緣,世上沒有幾個男人有你的膽識。
 
太衝動還是這陣子手上案子太多忙瞎了,不然哪來那麼大的勇氣?冷靜幾天吧!過幾天會沒事的,還給大家一個爽朗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