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道謝  我沒幫上忙  別說抱歉  雖然狼狽  會發生的早晚都會發生  提早發生不一定不好
 
只是頭痛欲裂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哭起來  但是今天我堅持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辦到了
 
哭不就是為了讓人心疼  沒有人心疼幹麻要哭  於是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冷漠對自己越殘忍
 
同事一早發覺我氣色很差  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讓我眼淚差點滾下來  她說心裡難過就哭吧
 
我把眼睛張大些  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說  斜眼歪嘴的人都有人疼  我卻沒有  我有什麼資格哭
 
不是嗎  我憑什麼哭  為什麼哭  自尊被踐踏是常事有什麼好哭  失去只是回到沒有  更不用哭
 
回到沒有  還是認真生活  認真玩遊戲  認真遺忘不開心的事  認真經營與女兒的二人世界
 
然後再繼續出糗  有人看懂我在說什麼嗎  可別說你看懂  見鬼了鬼  看懂我敬茶  叫你一聲乾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