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替部落換了新家  工程不算太麻煩  只是有些東西會在搬運流程中遺失
 
或者說他們審核較嚴謹  有些文字內容會被自動刪除  連我自己也看不懂 
 
不知道妳長大後會看懂我在訴說什麼  我想讓妳知道  三十歲後的我只屬於妳
 
我們經歷過很多不愉快  但也有開心的  有妳陪著我  走著走著 我一邊敘述點滴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陪妳到老  隨時都有可能離開  失去自己不是讓我最難過的事
 
真正難過的是  我活著時跟離開後  妳始終是我最大的牽掛  雖然我也想陪妳久一點
 
但  又有誰知道  我們母女的情緣種得有多深或多淺  很希望能一直看著妳長大 談戀愛
 
看是哪個倒大霉人會愛上妳  想起這個不得不提醒妳  千萬別跟媽咪一樣  談戀愛像在玩命
 
我把新的網址貼在妳的無名  有空去踩踩  那裡有許多媽咪跟的秘密  不對外公開
 
至於妳  可以大搖大擺安心晃  沒有埋地雷  (跟妳說ㄛ 今天我進不了新浪  氣得快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