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憐我   這場雨來得好
    落在我沒有表情的臉上
    雨聲  滴答泣訴著落寞
    好像我心裡藏著許多話  
    卻一直沒能親自說出口 
    直到眼睜睜看著你身影
    離我而去   迴盪腦海中著只有引擎聲
    漸遠  漸遠......遠得我再也聽不見
    你的聲音往後不會在我耳畔響起
    從今以後  必須學習沒有你的日子
    冷靜殘酷的你  重挫我驕傲的自尊
    深吸口煙     舔著你留在我唇邊的苦澀
    愛情已過賞味期     癡心的人不捨丟棄
    昨天才整理  裝箱   並貼上封條的你
    現在又纏繞我整顆心   令人窒息
    讓不愛我的人離開    對我是件好事
    極力說服自己    別在傷感文字上流連
    哀悼已故的愛情    守喪不能超過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