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多年無慾  無愛的生活後
 
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
 
原以為心湖早已是一灘死水
 
以為一直就只是以為
 
直到一片枯葉飄進來
 
然而   這竟然也是個玩笑
 
老天總愛開我的玩笑
 
造化就是偏好捉弄我
 
生命中出現一個
 
不該屬於我  也不會屬於我的人
 
對我而言  愛不是包裹糖衣的劇毒
 
因為我感覺不到有任何甜味 
 
倒像是止痛藥或麻醉劑
 
不肯戒掉  因為不敢面對殘忍的事實
 
上癮後的我   害怕清醒時的孤獨感
 
手裡緊握著一張模糊的地圖
 
我在哪裡   要往哪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