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摸著妳精緻的小臉,甜蜜、溫暖的餘波在心裡蕩漾。

謝謝有妳,突破各種不可能來到我的生命裡,妳是奇蹟。

妳對我很重要,無法想像如果沒有妳,我的人生會是怎樣?

是妳彌補我的缺憾,讓我不完整的人生有那麼一點小小成就感。

我感到驕傲,妳是我錯誤的人生中唯一正確的選擇,我從沒後悔。

雖然當時需要很大勇氣,日後需擔負更大責任,我可以克服的。

我可能做的得不好但我會盡力,謝謝妳的體諒和包容也從沒埋怨。

前些時候我很不開心,對妳說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話,我感到愧咎。

感謝妳不計較還幫我保留祕密,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不與人分享。

不久的將來妳也會有秘密,記得跟我分享,我會幫妳保密,不外露。

世界很奇妙,每天都有新發現,也會遇到不同的人,生活充滿驚喜。

有趣的事還很多,我們一起去探索,每個平凡人物都是不平凡的探險家。

我真的很糊塗,生活掉了一大塊亂成一團。這陣子忽略了妳,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