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知道,那天的女乩童是從哪來的,為何會出現在我們的包廂裡?

她說了一堆人類聽不懂的語言,她自解為是她跟神溝通的言語。

她這樣說;三太子要他來幫助我,因為我這個月會出事,要我小心

也要身邊的人多留意我。我當時並不以為意,覺得她很莫名奇妙。

她還拿出一條紅線榜再我左手腕,讓人錯愕的舉動,被我用力扯下。

我覺得每天、每個月要小心,不小心當然會出事,這不用神來指示,

脽都知道。可是今天我想起他說的一句話,讓人毛骨悚然、很不舒服。

說我帶(空濛),有脽知道台語的﹝空濛﹞是什麼意思?很不好的事嗎?

我從小就不怕鬼,奶奶說;不做虧心事幹麻怕鬼。

奶奶還說;只有人才會害人,鬼與人無仇不會害人。

那個女乩童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說?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不過那二個字怎麼看都不像什麼好字,讓人很不舒服。

補充:

1.已經知道 (空亡) 是 (迷惘) 的意思

2.女乩童從化妝室跟來的  (哎呦!好恐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