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  真正的我  開心就大笑  不開心就窩在被子裡哭
 
沒有心情起浮時 就像現在這樣  對著電腦  看電影  發呆 
 
或是喝著熱得燙唇的黑咖啡  聽一些老得長鬍子的老情歌 
 
打些人類看不懂的字  說一些別人覺得很乏味的話  可我就是這樣
 
大家也習慣了我這個沒腦子的女人  朋友進來的目地只想確定我死了沒
 
不是嗎  老友鬼怪 我是不是說中了你的心裡想說的話  很失望吧  我還活著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看得出我的孤獨嗎  聽得到我的寂寞嗎  不過這才適合我
 
名副其實的「個人空間」我喜歡守在這裡  守著我的寂寞和我最愛的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