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下變多了,足夠讓我整理這小窩,黯然收起空了的魚缸!不過水根栽種的盆栽欣欣向榮,不再引人神傷。

氣候好得讓人心跳加速、水瓶女耐不住被窩,早早鑽出這個七、八坪大的蟹居,沒有她動不停的的身影,我略顯不安。

她長大了忙碌於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同學是她現在生活重心我不會刻意約束她,以安全、健康為前題下讓她快樂成長。

有人說我過度溺愛小孩,這點我深不以為然,孩子本來就該被疼愛的,加上她沒爸爸而我又是巨蟹媽咪,寵小孩天經地義。

眼看這大好天氣,不禁讓我想起遭竊的小捷,若不是這樣肯定會騎著她到永和去喝碗豆漿!嗚呼哀哉~我心愛的小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