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是的我,總以為沒有感情,就不會有負擔,是我異想天開,一再愚弄自己。不斷告訴自己早就喪失被愛的權利,更沒有愛人的能力。每當天色昏黃時間加速流向不明,直到入了夜,我卸下所有防備,一個人捲縮在冰冷的單人床上,眼淚潰堤。是脆弱,是感傷?不如說是屢嚐敗果的逃兵,只顧著逃亡卻偏偏誤闖別人的遊戲禁區。這個發現震撼自己,也重重打擊了我與女兒之間的感情。
   一直以來,我不想欺瞞任何人,卻從不曾對自己坦白,從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自私又渴望被愛的女人。每天只為生活奔波勞累,每天只想做個好母親以彌補對女兒的虧欠,是我帶她到這世上來‧卻沒能給她一個完整家,甚至連父親都沒有,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用很嚴肅方式向妳道歉並請求妳原諒。一個從不屬於我的男人,而我也僅是他遊戲的一小部份,竟然為了他對妳說了那麼重的話。原諒我走火入魔喪失理性,別太擔心,我不會一直被困在別人的遊戲裡,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救出自己的。
   輕輕推開,這個屬於寶貝女兒與我的火柴盒,雖然沒有鋼筋水泥那麼牢固,但至少不會有人擠進來,因為這裡除了妳和我之外再也容納不下任何。我會努力修復對妳所造成的傷害﹝希望還來得及﹞,更想要得到妳的支持與幫助,好讓我順利通過這用肉眼分變不出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