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過,放縱自己狂醉。不如意都拋開,放空的感覺真好,

回家的路卻很長,走不完的叉路,停不完紅綠燈,很受折騰才到了家。

緊緊捱著被冷落單人床,一夜無夢。清晨醒來,又是一陣莫名的空虛,

醉過的人都知道,這是醉後最痛苦的時刻,要先理清,腦子才能運作。

我開始回溯昨天,席間打過電話,受話一方被我莫名其妙盧了整晚,當時義正詞嚴,

酒退後,慚愧得無地自容,沒有誰規定誰一定要愛我。簡直是不近人情的要求,

當成一則笑話吧!我知道,乞討一份愛很難。你也知道,我只有喝酒才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