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摯愛:
 
   我不得不離開亞洲而無法在妳身邊  在遠方的我心裡很孤單
 
每當夜晚來臨  我感到淒涼  就算只剩下一口氣  我還是想著妳
 
我依然記得不會忘記  你照亮我晦暗的生命  然而今天  我無法過去看妳
 
生命之火也隨之熄滅  只感到孤獨與空需  我只能想著那首歌  那晚我們相擁起舞
 
彷彿感受到妳溫暖的緊靠著我  不過這一切不過是遙遠的夢
 
真實的是  我們倆人不可能再見面  我唯一能做的是  把妳深深刻劃在我得記憶裡
 
妳是一顆最璀璨的鑽石  你要記住  我的心  永遠只屬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