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信愛是可以穿透時空的,隔著大半個地球,你的心裡一直有她。

更相信真愛是永恆的,無論隔了多久,你心裡惦記的人始終是她。

能佔據你所有愛情的她,除了讓人羨慕、嫉妒之外,還有些敬畏。

因為你為她付出全部的愛,雖然當時沒對她說,我想,她會知道。

世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知道你等她,她會回來,或許已經回來。

如果她愛你等於或大過於你愛她,我真希望是這樣並且祝福你們。

曾經擁有過你千萬分之一的愛,感到快樂滿足,我要的愛很簡單。  

你我有共同的協定,共同的秘密,或許多年以後你也會偶然想起。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自己寂寞的影子時,寂寞的女人也正擁抱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