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時陽光已照得一屋清亮  我的心卻沉得彷彿要下大雨
 
不去想也想不起來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心被軟木栓住
 
從沒有誰可以把我一手捉  這一回陷入絕境難以抽身了 
 
是緣  我珍惜與你共處的分分秒秒  是孽  我也努力償還
 
怎麼我的爸媽不晚幾年生我  怎麼你父母不早幾年生你
 
孽緣吧 你讓我用去大半生在等待  等得好久等得我好苦 
 
來到這裡走一回   報恩也好  還債也罷 我一生心甘情願 
 
恩情  友情  愛情  我背負的執意此生還清   不想再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