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早晨,寂寞咖啡喝很大。部落搬好家了,很費勁,不過還是搬完了,一次搬個精光。

有種莫名的空虛,或許躲在那邊太久,一下子變的更孤獨,而孤獨就是我想要的,很矛盾。

還會有朋友來這裡關心我嗎?甩開慣性捻花惹草的蜜蜂,是不是也把我最愛的蝴蝶弄散了呢?

有隻蜜蜂對我說,我的感情世界永遠無人能懂,永遠是個謎.......。

也有蝴蝶問過我,他在妳身上施過什麼魔法?為什麼妳那麼愛他,像飛蛾撲火,命也不要了。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什麼理由?我確實找不出愛你的理由,我愛你...... 沒有任何理由。

中午,陽光露臉氣溫回暖,一個永遠都不會愛我的人,一早睡醒始想你,入夜帶進夢裡,不斷重複。

你會不會在不小心的時候也想起我?找過我嗎?寂寞!我無時無刻惦記、牽掛的你,一切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